沃保网

首页 > 

意外险不赔猝死,哪些保险能赔?

现代人长期为事业奔波,作息不规律,猝死越来越多地发生在我们身边,很多平常身体健康的人,短短几小时内就轰然倒下,实在是令人扼腕和后怕。

2019-08-19

没有去体检,这种情况我可以买保险吗?

不少朋友买保险时,看到健康告知上一大堆问题就懵了:“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,是不是应该先去做个体检查查?”

2019-08-08

辽宁开原突遭龙卷风袭击,如何进行保险配置才能充分抵御这类风险?

辽宁开原市这场巨大的龙卷风在国内真的是很少见了,持续了数分钟,此次龙卷风已经造成人员伤亡,房屋受损,可谓是损失惨重!出现这样的巨大灾害,人们受到的人身和...

2019-07-31

保障女性权益的生育险,男性朋友也得交!

五险一金中的生育保险,想必大家也不陌生,小小之前的文章里也都提到过。很多朋友都有在交生育险,生育险对于自己来说很重要。但很多人却对于生育险包含哪些内容、...

2019-07-23

凭啥中国人均GDP是9000美元,而我是9000人民币?

2018年中国人均GDP达到9000美元,一度上了热搜,这不作为中国的小伙伴纷纷说出自己的“心里话”!

2019-07-16

给爸妈买保险攻略!先问自己10个问题,跨过保险坑

如何给父母准备养老金?父母之前有做手术,还住过院,可以购买保险吗?买了老年防癌险,怎么向保险公司要求赔偿呢?

2019-07-05

明星们离婚:保险的账怎么算?

今天来跟大家聊聊在离婚时,保险的账怎么算

2019-06-29

我不说保险公司能查到吗?

投保时,经常有朋友问我,我的病不告知保险公司,保险公司它能查得到吗?

2019-06-24

什么是责任免除?哪些病会被拒保?

在健康告知中,不同保险公司有不同的问询内容,基本上大同小异。

2019-06-17

想买理财险 儿童教育保险?

孩子的教育是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,为了让孩子接受到最好的教育,是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和经济实力才可以达到的。现在市面上很多年金类的产品,都号称可以为宝妈宝爸...

2019-06-03

更多 签单分享

老年人一日游保险

成都市文殊院组织的80几个佛学爱好者在绵阳罗汉寺的一日游,领导方要求把每人的费用控制在5元下。所以为其准备基础版的4元/人。虽...

签单 276.0000 2021-10-12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